玄素の果子

【all叶】为了守护爱与正义,我叶修绝不能失忆:第四章

  ♡又名《密室逃脱之叶修的爱情保卫战》
  
  ♡密室解密悬疑温馨惊悚向
  
  ♡刚入all叶圈的新人,qwq请给新人一点支持与爱心。
  
  ▽
  
  “哐哐哐哐”叶修认命般开始给手电筒发电,手上重复着单调的机械运动,大脑开始飞速运转。
  
  他应该是只有意识进入了这个所谓的游戏空间,否则这么长时间烟瘾早该犯了,身体多半是留在家里了。
  
  “震惊!前国家队领队猝死家中,原因竟然是……”
  
  摇了摇头,把突然乱入脑海中的UC震惊体甩掉,如果长久待在这个游戏世界,现实中的身体恐怕会出问题,脑死亡或者彻底死亡?
  
  那这个游戏空间将自己的意识拖进来,究竟是为了什么?有人在背后操控,还是自己符合了什么开启空间的隐藏条件,因而选择了自己?
  
  叶修拎出黄少天的口罩,仔细查看那份游戏规则,通关失败的惩罚不是死亡,而是自己的记忆。
  
  目前在这个游戏空间里,与自己记忆有关的东西已经出现了三件,而相关的人却不止三个了,都是与荣耀有关的,这也不难理解,毕竟自己快三十年的人生经历,荣耀就占去了一半。
  
  而罗辑的那张告白卡片,与蓝雨二人组的有些不同,他借那张卡片看到了原本不曾看到的东西。卡片的介绍也颇有意思,毫不掩饰对破坏游戏平衡的愤怒,却并未禁止使用,还贴心提示要留到关键时刻再用。
  
  这样矛盾的一个游戏空间,究竟是想要自己失去记忆还是想要自己回忆起一些东西?
  
  如果对自己怀有恶意,那最大的可能便是在即将通关游戏的最后关头来一发致命一击,那罗辑的小卡片很可能会在之前的关卡就被废掉,如果没有恶意,那这些线索不会藏的太深,哪怕最后自己真的找不全,也能借卡片降低难度,成功脱身。
  
  “现在就看看,这个空间对我,究竟了解的有多少吧。”
  
  叶修闭眼往床上一躺,这个姿势不对,再放松一点,就当这里不是游戏空间,是家里,呃,不对是上林苑。
  
  我昨天晚上抢了个BOSS,美滋滋得睡了一觉,现在要起床了,先干什么?伸个懒腰,好,手落自然下来,搭在床上,是这里了!
  
  叶修按了按那块褥子,手感和别处有些差异,起身掀开床单褥子,打开手电筒,扫向刚刚那个地方。
  
  果然,那里压着一只皱巴巴的烟盒。
  
  叶修吹了个口哨,不错嘛,看起来没什么恶意啊,还有这福利。
  
  烟盒里还剩下三支烟,甚至贴心的配了个打火机,叶修笑眯眯得抽了根烟出来,和烟有关,会是谁呢?
  
  云秀?不对,她不抽芙蓉王。
  
  等等,芙蓉王?
  
  这他娘的是老子的烟吧!得了,肯定是魏琛那个老不羞的藏了我的烟。
  
  什么对抗老板娘禁烟压迫的最亲密盟友,什么分你一根,这可是哥哥好不容易攒的口粮,居然在背地里藏我的烟!


  
  老板娘一开始是不禁烟的,说是尊重队长的习惯,再怎么说队里两个老烟枪,说禁就禁太不人道了,至于后来老板娘为什么发飙了,这个得问为何我们叶神和老魏的那屋烟雾缥缈得恍如人间仙境。
  
  陈果站在门口咳嗽了老半天,把墙砸的咚咚响。禁烟!必须禁!这俩祸害迟早要把房子点了。
  
  叶修略显尴尬的揉着后脑勺:“味很大吗?老魏你闻到了?”
  
  魏琛夸张得抽了抽鼻子:“一股红烧牛肉面的味,老叶你半夜偷吃方便面了?”
  
  “闭嘴!你们两个的烟,都交出来,没收,以后一天就两根,我会叫沐沐她们盯着,敢背地里抽烟,下个周的量都给你们扣光!”
  
  陈果陈大老板发飙,这谁顶得住啊?
  
  叶修觉得自己还能在挣扎一下:“可我是队长,我应该每天多抽一根。”
  
  “我是老板!”陈果头也不回的走了,还不忘搜走了屋里的烟。
  
  “老叶你这就不地道了,”魏琛关上了门,开始控诉叶修,“你和老板娘提要求怎么也得提两根,到时候分我一根啊。”
  
  “呵呵,你看老板娘同意了吗?”叶修往床上一摊,就像浑身的骨头都被抽掉了。
  
  “咱俩谁跟谁啊,你小子贼精,没藏着点我可不信。”魏琛一边听着门外的动静,一边探叶修的口风。
  
  “真没了,谁想得到老板娘突然来查房?”叶修懒洋洋摊着,快一个月没打团队赛了,他觉得自己都快长蘑菇了。
  
  从第三十二轮结束后,陈果整个人都高度紧张,战队里有点风吹草动,她就跟受惊的兔子似的,作为队长,叶修被重点关照了这么久,怎么会没点准备。
  
  “行了,别装了,这回老板娘真走了。”魏琛往床边一坐,捞过枕头拆了套子,再往枕芯里摸索了半天,摸出半盒烟来,甩了一支给叶修。
  
  “哎呦,这藏的深啊,”叶修把烟架在鼻子底下,“你睡觉不流口水的吧?”
  
  “你大爷的,不流!看你可怜才分你的,来来,叫声魏哥,哥哥我再分你两根。”魏琛点了根烟,美滋滋地吸了一口。
  
  “切,”叶修坐起身,“来,借个火。”
  
  可怜陈果提着一袋子烟走了不到五分钟,这屋里又冒起烟儿了。
  
  “常规赛还有两场了,”魏琛吐了个烟圈,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  
  “我得上场,再不让我打团队赛,手都要生了。”叶修把魏琛吹他脸上的烟圈拍散了,送了他一个白眼。
  
  “我说的不是这个,是打完季后赛。”
  
  叶修盯着手上着根烟,嘴里咕哝着:“到时候再说吧。”
  
  “我么,我跟老板娘说,让我留兴欣当个吉祥物,她会同意不?”
  
  “都千万富翁了,你还蹭吃蹭喝?”叶修踢了踢他的腿,“有点出息好吧,留下来当个教练?”
  
  “这不就抢你的活了,”话刚出口,魏琛突然反应过来,“你小子是打算接着打,还是拍拍屁股走人了?”
  
  叶修没吭声,看他这副模样,魏琛这个老油条还不明白他是什么打算吗?“你和苏沐橙商量过了?”
  
  “她早猜到我什么意思了。”掐了烟,将烟头毁尸灭迹。
  
  “想过退役以后干什么了吗?”魏琛又点了一根烟,他们这种人,年纪轻轻放弃了学业去打游戏,离开了赛场,混口饭吃不容易。
  
  叶修把窗户打开透透气,“回去继承万贯家业呗。”
  
  “滚犊子的,”魏琛比了个中指给他,“我在道上混了六年,试过给人代打,也想过开个工作室,混的勉勉强强,你不一样,你路子野。”
  
  “当初混得开的那些,你们都有交情,实在没出路了,我寻思你去新区搞波垄断都能养活自己。”
  
  叶修笑了声,还去新区,各大公会的那些精英会哭的。
  
  魏琛新点的烟,没抽上一口,就夹在手上燃着,“要是累了,我这两千万呢。”
  
  “我要真缺钱找你干什么,不还有沐橙呢。”
  
  “我去,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,妹子的钱都不放过!”


  
  老魏那家伙,我都说了要回去继承万贯家业,他怎么就不信呢。
  
  叶修一边吐槽一边熟练打开道具背包查看属性。
  
  【潜藏的烟盒】:降低被发现的可能(固化被动属性)
  
  除了藏得好,似乎没什么用了,毕竟它只是个烟盒啊
  
  备注:战术的事,怎么能叫猥琐呢
  
  啧啧啧,老魏不愧是蓝雨的一代啊,看看这没用的属性,看看黄少天的口罩看看喻文州的手电筒,真是把没用发挥到极点了。
  
  叶修抽了根烟叼在嘴边,“啪嗒”火焰向嘴边靠近。
  
  等等,他的手顿住了,这个打火机,不是道具?
  
  叶修把烟摘了下来,打火机在手中颠来倒去,这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打火机,没什么特别的地方,也扔不进道具背包里。
  
  叶修有了个大胆的想法,他把剩下的烟倒了出来,挨个掂了掂,瞬间脸黑了。
  
  拣出自己刚刚叼嘴里的那根,不客气的直接拆开,撇开烟草,烟纸内部浅浅的写着六个数字。
  
  “靠!”


  
  这边叶修恨不得对天比两个中指,那边叶秋刚打开家门。
  
  听到关门的响声,小点扑向了门口,举起前爪,扒拉开门冲向了楼下。
  
  “汪!”
  
  叶秋刚放下包,小点便扑到了他脚边,咬着他的裤腿把他往楼上拖。
  
  “怎么了?”叶秋还没反应过来,小点年纪已经很大了,平时都懒洋洋趴在楼上,一天中半数时间都在睡觉,怎么突然这么精神了。
  
  小点松口,冲着叶修的房间叫了起来,这下叶秋懂了,他哥出事了!
  
  跑上楼,推开虚掩着的门,正对着的电脑桌上电脑和笔记本都是黑屏的,电竞椅上空无一人,叶修仰面躺在地上。
  
  “哥!”


  TBC
  
  qwq请多多关照!拜托留下评论吧

评论(20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