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素の果子

【all叶】什么?黄少天竟然不穿裤子!

       ♡百粉点文产物,聊天体 @有一种爱情叫蒋丞和顾飞. 

  

  ♡因为小可爱没有具体要求,我就自行沙雕了

  

  ♡萌新团子,qwq请给素素一点支持与爱心。

  

  ▽

  夜雨声烦:哈喽?在吗在吗在吗?大家都醒醒了,太阳晒屁股了,快起床,快来看看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来,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,本剑圣的定妆照帅不帅?就问你们,帅,不,帅!

  

  君莫笑:没看见。

  

  夜雨声烦:【黄少天白色练功服,抹额随风飘起,将剑横在身前的半身照.JPG】

  

  夜雨声烦:靠!蓝雨这破网怎么回事?

  

  夜雨声烦:出来了!你们快看!

  

  沐雨橙风:啧啧,头一次见有人吐槽职业联盟的网速不行的。

  

  风城烟雨:谁让这蠢货非要发高清大图。

  

  王不留行:难道不是打垃圾话很快很顺手?

  

  迎风布阵:一分钟打出五百句废话。

  

  夜雨声烦:!!!谁让你们看这个了!看图!看这身扮相,这一尘不染的白衣,再看看我这生动传神的眼睛,冷酷无情,一击必杀,犀利剑客有没有?再看我的剑!看看这把冰雨,和市面上那些地摊货完全不一样!这材质,这手感,啊,这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感觉,就像和老叶痛痛快快pk了一把!

  

  君莫笑:嗯嗯嗯,帅帅帅,知道了,少天退下吧。

  

  鸾珞音尘:黄少难得看起来真的很帅,是因为没开口说话嘛?

  

  风城烟雨:嗯,有点味道,不比我昨天晚上看的网剧里那个小鲜肉差,黄少,可以哦。

  

  夜雨声烦:嘿嘿,是吧是吧,老叶你好敷衍,你看看楚云秀,人家那审美多正!还有肖时钦管管你家戴妍琦,我随时随地都很帅好吧!我给你们说,我们蓝雨这次打算拍个宣传短片,要我们几个亲自上去演,一开始我还不乐意呢。嗨呀,拍个啥玩意啊,还不如直接放我夜雨声烦一击必杀的cut剪辑呢。可我们经理给我看了那个造型设计概念图,哎呀,那设计师还真不错,画的我可帅了!老叶你们兴欣要不要拍个片子?我把设计师介绍给你认识认识?

  

  沐雨橙风:也不是不行,如果有赞助商愿意支持,就算我们拍不了片子,说不定能拍几张照片,做明信片或者海报都不错呢!

  

  海无量:老叶恐怕不乐意拍吧,他最近都快懒得成球了。

  

  君莫笑:哎呦喂,点心大大,这成天的,是你吃得多还是我吃得多,就算变成球也是你先胖成球。

  

  生灵灭:小戴,回来训练了,不过,黄少天,我认为小戴说的对。

  

  寒烟柔:我觉得可以啊,我去问问爸爸喜不喜欢这种艺术照。

  

  迎风布阵:唐大小姐出手,妥了啊!行了少天,除了你的其他人的呢,别藏私啊,都发出来让老夫看看你们这群小崽子都长成啥样的了。

  

  夜雨声烦:好的魏老大,我这就去找经理要其他人的。苏妹子,老叶拍了照片一定要第一时间发我一份哦!还有,肖时钦你大爷的!

  

  索克萨尔:魏队,这是我们的定妆照

  

  【一身古装,重剑插在一旁,蹲在一个树桩上,半靠着剑笑得阳光开朗的小少年.JPG】

  

  【一身蓝白褂子,比画了一式野马分鬃的气功师.JPG】

  

  【枪械室里,半张脸暴露在阳光中,靠着房门懒洋洋擦着枪,西部牛仔打扮的青年.JPG】

  

  【散发着破开黑暗的光芒,双翼在身后展开,高高立于空中的守护天使.JPG】

  

  【躺树屋里,一手拉着藤蔓看向屋外,身边环绕着几只漂亮精灵的召唤师.JPG】

  

  夜雨声烦:哎呀,队长你动作好快啊,欸,队长你自己的呢?别藏着掩着的啊,快发出来让大家看看

  

  王不留行:喻文州,你这是窥屏了老半天吧?

  

  鸾珞音尘:小卢好可爱啊!哈哈哈哈,队长你快看,他的重剑都快比人高了。

  

  生灵灭:小戴!

  

  鸾珞音尘:呜呜呜,队长我错了,我马上走,你再让我看一会吧,就一会,嘤嘤嘤~

  

  索克萨尔:我的蓝雨官博刚刚发布,大家可以上微博看一看。

  

  索克萨尔:我只是刚打开群就看到少天说的话,王队您太多心了。

  

  百花缭乱:郑轩这张怎么看着像神枪手啊?喂喂喂,弹药专家怎么能不玩手雷呢?

  

  海无量:宋晓这个气功师,啧啧啧,没我有气质啊,这身衣服怎么就和公园里打太极的老大爷差不多?

  

  迎风布阵:今日份笑点,方锐谈气质,啧啧啧。

  

  逐烟霞:今日份笑点,方锐谈气质,啧啧啧。

  

  冷暗雷:今日份笑点,方锐谈气质,啧啧啧。

  

  海无量:丫的都滚!老林我们可以绝交了!

  

  君莫笑:要学会接受现实,点心大大。

  

  海无量:伤心了伤心了,要叶修亲亲抱抱才能好。

  

  君莫笑:?

  

  【海无量被禁言1小时】

  

  君莫笑:……

  

  君莫笑:不是我。

  

  大漠孤烟:是我。

  

  迎风布阵:啧啧,有些人表面上一本正经。

  

  迎风布阵:不过说真的,这召唤师,盯着人家漂亮精灵妹妹哪地方看呢?啧啧啧,老夫走了以后蓝雨这哪来的歪风邪气?不就是缺妹子吗?一个个的怎么和八百年没见过女人一样?丢人!

  

  八音符:????这是后期P上去的,我拍的时候眼前啥都没有啊!

  

  石不转:对比度太强,人物太靠上,不在黄金分割线上,柔光加的太多,人脸都模糊了,这后期技术有待提高。

  

  风城烟雨:沐沐,你看,我说过的吧,虽然这艺术源于生活,但实际上生活比电视剧狗血多了。

  

  沐雨橙风:扑哧

  

  风城烟雨:姐姐今个这身衣裳真好看,这料子,这裁剪都是京城里个顶个的。可这衣裳虽好,偏生,穿在姐姐身上怎就这般不伦不类。哎呀!这桃红色怎能画这般老气的妆容,可真是平白糟蹋了这艳丽的颜色。再看姐姐这腰,这弯下去,可不得把新衣裳给撑破了。

  

  沐雨橙风:啧啧啧,这是哪部剧里的,讲的什么啊?

  

  鸾珞音尘:我知道我知道,是宫斗剧,后宫里一群姐姐妹妹的争宠呢,可万岁爷独宠荣妃一人。

  

  风城烟雨:知我者,小戴也。

  

  沐雨橙风:看来我也看过这部呢,嘻嘻。

  

  索克萨尔上传了一份群文件

  

  索克萨尔:我没想到官博放的是短视频,定妆照我再去找经理问问,大家可以先看视频。

  

  【古堡的阁楼,角落的烛台燃着幽蓝色的火焰,白皙的手指划过羊皮书卷上古老神秘的文字,黑色的长袍将那手的主人包裹起来。窗外一只白鸽飞过,绕着塔尖飞了几圈,落在窗台上,此间主人缓缓抬起头,银色的发丝散落在肩上,伸出左手,手指上那枚蓝宝石戒指发出了幽幽光芒,一面魔镜挡在了他面前,就在此时,那只鸽子腿上拴着的卷轴骤然炸裂,强大的冲击力在小小的阁楼里爆发开,玻璃碎裂,四散飞射,而屋中的人,还安安静静坐在原处,魔镜替他抵挡了所有的冲击,只有那兜帽被气流掀了起来,露出喻文州的面容。】

  

  君莫笑:呦,这一股子味道。

  

  鸾珞音尘:嘤,咕咕好可怜,为什么要打咕咕?这只咕咕受伤了,看起来没救了,不如我们把它炖汤吧!

  

  生灵灭:我有个问题,为什么只有黄少天的照片是半身照?

  

  枪林弹雨:因为有些人外表光鲜亮丽

  

  淘落沙明:实际上

  

  流云:因为黄少没穿裤子!

  

  夜雨声烦:?????你们居然出卖我!讲道理,外边光鲜亮丽结果热成狗的是你们吧?本少的机智是你们能领悟的吗?看看这张照片,见了的都会夸本少帅好吧,谁能看出本少没穿裤子?你们刚刚谁看出来了?

  

  迎风布阵:哈哈哈哈哈,少天本事见长,当众遛鸟啊!

  

  沐雨橙风:叶修哥这里有变态,快跑!

  

  君莫笑:……少天你开心就好。

  

  迎风布阵:哎,老叶你要相信我,这不是我教他的,不信你去看方锐那真诚的眼睛。

  

  王不留行:刚刚去没收队员的手机了,黄少天这里有未成年人,你收敛点,不要把你们蓝雨的风气传播到联盟里来。

  

  索克萨尔:少天你……哎

  

  大漠孤烟:胡闹!

  

  风城烟雨:我就刷了下视频,怎么这么劲爆?外表光鲜亮丽实际连裤子都没穿的黄少天?微博热搜头条预定?

  

  夜雨声烦:唉唉唉唉,不对,什么叫连裤子都没穿?我明明穿裤子了,短裤,短裤!那个大一个裤衩子你们看不见吗?看不见吗?不需要眼睛可以捐给需要的人啊!!!

  

  王不留行:看不见

  

  君莫笑:看不见

  

  海无量:看不见

  

  迎风布阵:看不见

  

  一枪穿云:对

  

  无浪:看不见

  

  无浪:队长说你说的对,他看不见

  

  夜雨声烦:干什么干什么,造反啦?你们要屈打成招?我真的穿裤子了,不信你们问队长,问小卢,问蓝雨其他人,你们出来给我作证啊!快出来快出来,出来啊!@索克萨尔@流云@枪林弹雨@八音符@淘落沙明@灵魂语者

  

  夜雨声烦:队友爱呢?战友情呢?赶快出来证明我的清白!我一世英名啊!啊啊啊啊!老叶你要相信我,我真的不是变态,老叶,老叶啊,相信我

  

  枪林弹雨:这怎么说?压力山大啊!

  

  索克萨尔:没爱过,不知道你穿没穿。

  

  流云:队长说得对!

  

  淘落沙明:没爱过,不知道你穿没穿。

  

  灵魂语者:没爱过,不知道你穿没穿。

  

  八音符:没爱过,不知道你穿没穿。

  

  王不留行:你庙日常塑料队友情,啧啧啧。

  

  索克萨尔:总比某些人喜欢落井下石的好。

  

  君莫笑:清白?什么清白?老魏你见过吗?

  

  迎风布阵:曾经

  

  夜雨声烦:我去,魏老大,连你也这样!

  

  风城烟雨:父亲,难道我不是你最疼的儿子了吗?不是,在你对你妈意图不轨的时候,我就当没生过你这个儿子。

  

  沐雨橙风:哈哈哈哈,是这样没错了。

  

  夜雨声烦:呵呵,你们已经彻底激怒我了,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下我隐藏了多年的绝招!哈哈哈哈,颤抖吧,凡人们!

  

  夜雨声烦:叶修我告诉你,G市这边热的离谱你懂得吧,所以啊,别看我们队长一身黑袍裹的严严实实的,谁知道他里面穿没穿啊!

  

  鸾珞音尘:!!!!!可有本子!

  

  风城烟雨:!!!!!

  

  沐雨橙风:!!!!!

  

  叶下红:!!!!!!

  

  君莫笑:!!!!!

  

  叶下红撤回了一条消息

  

  迎风布阵:我艹,好狠的崽子

  

  王不留行:剑与诅咒,啧啧,柳非我看到了,加训。

  

  叶下红:QAQ

  

  索克萨尔:^_^

  

  君莫笑:所以,文州啊,你到底穿没穿?

  

  索克萨尔:前辈想知道?

  

  君莫笑:咳咳

  

  索克萨尔:我可以穿这一身去H市,前辈掀开看看不就知道了。

  

  夜雨声烦:艹

  

  君莫笑:……

        END

        那个,如果大家看得开心,笑了一笑,可不可以给沙雕果子素素一点点小心心

评论(35)

热度(5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