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素の果子

百粉点梗

  占TAG致歉,24h后删
  
  我是假装有格式(:3_ヽ)_
  
  走过路过看看我
  
  这里是玄素の果子,大家可以叫我素素,大概是只沙雕馅的果子,萌新,那种还有软软外表,戳一戳发现是只什么都不懂的又傻又白还不一定甜的萌新ヾ(❀●◡●)ノ
  
  那个就如题,百粉了,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,以及按照规矩,是要点梗的吧
  
  cp就all叶,攻君是谁还有具体个数可以随意制定,就全职里的人物就行了,如果要选账号卡乃至荣耀里的BOSS小怪包括新手村的那只兔纸我都可以!
  
  什么类型的文这个随意指定,不过如果是开车那个,我真的不擅长(。﹏。*) 
  
  我个人比较擅长的类型,大概就,沙雕吧,第二擅长的,前边一本正经然后画风突变沙雕
  
  真的很担心没有人看QAQ

评论(8)

热度(24)